林志颖车祸后首公布照片 48岁生日盼大家健康快乐

| October 17, 2022 | 0 Comments

艺人林志颖(后右)15日度过48岁生日,在脸书贴出切蛋糕的全家福照片。Image Via Facebook@jimmylindreamer

艺人林志颖7月载儿子发生车祸,两人均无生命危险。他15日度过48岁生日,在脸书贴出切蛋糕的全家福,虽然身形消瘦,但表情看起来相当开心,许愿大家安心还有健康快乐。

林志颖7月22日上午驾驶特斯拉行经桃园市芦竹区中正桥时,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岛,车辆起火燃烧,他与车上的6岁儿子Jenson被热心民众救出,送往林口长庚纪念医院治疗。林志颖家人当天就表示,两人都无生命危险,不过林志颖身体及脸部有多处受伤骨折。

林志颖15日在脸书贴文感谢家人陪伴度过生日,今年也是出道30周年,不管经历过什么事,他都希望能带给大家欢乐。林志颖也提到生日愿望是希望大家别再担心,「大家都要健康快乐。」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