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荣获2022年 STRATEGIC VISION 总体质量影响奖

| October 10, 2022 | 0 Comments
  • Kia K5、Seltos、Sorento Plug-In Hybrid 和 Carnival 均获得最高分。
  • K5 TQI (总体质量影响)得分在 TQI 中排名高于所有大众市场和豪华车
  • TQI 反映了新车主对车辆的总体满意度。

              

              

Kia 美国在 Strategic Vision 的 2022 年总体质量影响奖中名列前茅,四款车型均赢得了各自的细分市场的第一名。 Kia K5(中型车)、Seltos(入门级 CUV)、Sorent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替代动力总成-电力)和 Carnival(小型货车)在 TQI 报告中的问题最少,而所有车型都因提升后的座椅舒适度、动力和驾驶员辅助功能而获得肯定。

「Strategic Vision  所颁发的这些奖项不仅证明了我们成功地完成了打造充满活力、时尚和优质产品的使命,而且还提醒我们为什么要继续努力做到最好」,Kia 美国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 Steven Center 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客户,我们很荣幸我们对质量和工艺的承诺受到关注。」

K5 因其卓越的内饰质量和饰面赢得了额外的赞誉,其 TQI 得分超过了 TQI 报告中的所有大众市场汽车和豪华车。

「K5 显然受到了车主们的喜爱」,Strategic Vision 总裁 Alexander Edwards 表示,「参与该车型生产,推广,甚至经销商工作的人们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为车主们带来积极的体验。」

Strategic Vision  的 TQI 报告基于 NVES (新车体验研究)的结果,该研究针对112,078 名购买新车后90天内的车主进行了调查。 该研究考虑了车辆本身的质量和车主们的拥车体验。

                 

                 

                 

Kia America

总部位于加州尔湾市的 Kia 美国,在质量调查中连续名列前茅,被评为全球100强品牌之一。此外,Kia 美国继续担任 NBA 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汽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其生产的各种车型在近750家美国经销商处销售,包括了在美国本土组装的汽车和 SU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车,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