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榮獲2022年 STRATEGIC VISION 總體質量影響獎

| October 10, 2022 | 0 Comments
  • Kia K5、Seltos、Sorento Plug-In Hybrid 和 Carnival 均獲得最高分。
  • K5 TQI (總體質量影響)得分在 TQI 中排名高於所有大眾市場和豪華車
  • TQI 反映了新車主對車輛的總體滿意度。

              

              

Kia 美國在 Strategic Vision 的 2022 年總體質量影響獎中名列前茅,四款車型均贏得了各自的細分市場的第一名。 Kia K5(中型車)、Seltos(入門級 CUV)、Sorento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替代動力總成-電力)和 Carnival(小型貨車)在 TQI 報告中的問題最少,而所有車型都因提升後的座椅舒適度、動力和駕駛員輔助功能而獲得肯定。

「Strategic Vision  所頒發的這些獎項不僅證明了我們成功地完成了打造充滿活力、時尚和優質產品的使命,而且還提醒我們為什麼要繼續努力做到最好」,Kia 美國首席運營官兼執行副總裁 Steven Center 表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客戶,我們很榮幸我們對質量和工藝的承諾受到關注。」

K5 因其卓越的內飾質量和飾面贏得了額外的讚譽,其 TQI 得分超過了 TQI 報告中的所有大眾市場汽車和豪華車。

「K5 顯然受到了車主們的喜愛」,Strategic Vision 總裁 Alexander Edwards 表示,「參與該車型生產,推廣,甚至經銷商工作的人們應該為自己感到自豪,為車主們帶來積極的體驗。」

Strategic Vision  的 TQI 報告基於 NVES (新車體驗研究)的結果,該研究針對112,078 名購買新車後90天內的車主進行了調查。 該研究考慮了車輛本身的質量和車主們的擁車體驗。

                 

                 

                 

Kia America

總部位於加州爾灣市的 Kia 美國,在質量調查中連續名列前茅,被評為全球100強品牌之一。此外,Kia 美國繼續擔任 NBA 的「官方汽車合作夥伴」,提供一系列汽油、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其生產的各種車型在近750家美國經銷商處銷售,包括了在美國本土組裝的汽車和 SU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車,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