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ide 郊狼誤入中學洗手間 動物管理局將其放歸野外

| October 4, 2022 | 0 Comments

Riverside 地區的 Mission Middle School 中學近來發生一件奇事,10月3日(週一)上午9點左右,工作人員在校園內的一棟教學樓裡發現了一隻小郊狼,它從他們身邊跑開,逃到學校的廁所裡躲了起來。

            

Screenshot via @ABC7 / YouTube

            

Riverside County Animal Services (河濱縣動物管理局)相關工作人員 Will Luna 趕到現場,當他拿著抓桿接近小狼時,錄下了視頻。這只誤闖入校園的受驚小動物竄入一間洗手間並試圖躲在廁所旁邊的一個隔間裡。據推測它大約爲9個月大,爲一隻成年雄性郊狼。

            

Screenshot via @ABC7 / YouTube

            

在視頻中,我們可以聽到 Luna 說:“嘿,伙計,讓我們把你從這裡弄出去。”Luna 成功地將其套住,隨後釋放到遠離學校的一個野外地區。

          

Screenshot via @ABC7 / YouTube

          

學校工作人員表示,最近幾週他們在學校周圍曾數次看到過這只郊狼,但直到10月3日才在校園裡看到。他們甚至根據 Warner Bros 的動畫片 Road Runner 中的郊狼角色給它起了個綽號叫 Wile E.。

          

Gif from Giphy

          

Riverside County Animal Services 局長 Erin Gettis 表示,我們很高興這次事件很順利,所有的孩子都很好,我們能夠把小狼帶回它更自然的棲息地。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