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你心里发寒 「Smile」登上北美电影票房冠军

| October 4, 2022 | 0 Comments

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的数据显示,心理恐怖片「微笑」(Smile)以估计2200万美元的成绩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Image via Twitter @ERCboxoffice

法新社报导,「微笑」(Smile)叙述一名心理治疗师在目睹患者诡异创伤经验后,自己生活也出现无法解释的恐怖事件。片中饰演心理治疗师的苏西贝肯(Sosie Bacon)是星二代,父母分别是「浑身是劲」的凯文贝肯(Kevin Bacon)和「第三类奇蹟」的凯拉塞吉薇克(Kyra Sedgwick)。

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负责人葛罗斯(David A. Gross) 说,「微笑」的开片表现「绝佳,足以开启全新的恐怖系列片」。他提到,这类恐怖片成本低、观众忠诚度高,达到片商最爱的两个要素。

确实,另一部心理恐怖片「别担心亲爱的」(Don’t Worry Darling)周末3天同样有出色表现,以73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2。

上周末票房冠军片「别担心亲爱的」由奥莉薇亚怀尔德(Olivia Wilde)自导自演,主要演员还包括佛萝伦丝普伊(Florence Pugh)、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哈利史泰尔(Harry Styles)等。

排名第3的是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薇拉戴维丝(Viola Davis)主演的「女王」(The Woman King),周末票房700万美元。

排名第4的是新片「哥儿们」(Bros),票房480万美元。葛罗斯称表示,这部罕见由好莱坞主要片商发行的同志浪漫喜剧,有着「人人都懂」和「大家都能体会」的幽默风格,赢得「超优」的影评。

2009年卖座强片「阿凡达」(Avatar)重新上映,这个周末以47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5。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为:「庞尼因.塞尔凡首部曲」(Ponniyin Selvan: Part One,暂译),410万美元;「分租惊魂」(Barbarian),280万美元;「子弹列车」(Bullet Train),140万美元;「DC超级宠物军团」(DC League of Super-Pets),130万美元;「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120万美元 。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