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飞机时 最令人讨厌的乘客和行为

| September 2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当你坐着飞机,想好好享受这趟旅程时,临座或周边的乘客做什么会让你感到最讨厌?

在疫情期间,涉及不守规矩乘客的事件激增。2020年 FAA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调查的数量从2019年的146起跃升至183起,然后在2021年达到惊人的1099起。截至2022年9月,FAA 已经发起了680项调查。在诸多事件中,2021年的两起导致 FAA 处以有史以来最大的罚款:第一起事件,一名前往北卡罗来纳州的旅客被指控袭击空乘人员并试图打开机舱门,被罚款$81,955。第二起事件中,据称一名女乘客在从拉斯维加斯飞往亚特兰大期间,试图拥抱和亲吻她旁边的乘客。她还被指控在飞行过程中走到飞机前部并试图下飞机。

The Vacationer 旅游网站最近对1,098名美国人进行访问调查,看看飞机上哪些行为是最令人讨厌的。以下这被评为最令人讨厌的行为,有哪些是你曾遇到过的吗?

             

  1. 从后面踢你的座位
  2. 醉酒或显现攻击破坏性品格
  3. 卫生条件差,发出难闻的气味或喷太多浓香水
  4. 父母不专心,让小孩随意吵闹
  5. 吃难闻的食物
  6. 霸占扶手
  7. 过度倾斜座椅
  8. 旁边的乘客一直不停地想跟你谈话
  9. 不按顺序登机或下机
  10. 听音乐或电影声音太大

     

Image via The Vacationer

       

小编觉得,这些不好的行为可能会毁掉一趟完美的飞机旅程,对于自己和他人都十分不好。如果有以上行为习惯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多多为他人着想哦!

       

       

       

资讯来源:The Vacationer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