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管道維修完成, 影響四百多萬加州居民的戶外澆水禁令已解除

| September 20, 2022 | 0 Comments

隨著管道維修的完成,影響400多萬加州人的戶外澆水禁令已經解除,洛杉磯縣居民又可以在戶外用水了。

              

Photo by Jordan Hopkins on Unsplash

              

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大都會水區從9月6日開始,對洛杉磯縣的大部分地區實施禁令,同時對一條洩漏的管道進行了緊急維修。該禁令影響區域包括南洛杉磯縣、Malibu、Beverly Hills、San Fernando Valley 和 San Gabriel Valley 部分地區的居民。

              

              

在今年4月,該損壞的管道首次被發現洩漏並曾有過臨時修復。隨着所需維修部件的到來,工作人員得以對該管道進行永久升級。

Water District 在9月19日(週一)宣布,維修工作已提前完成,可以恢復有限的戶外澆水。並感謝公眾在最近創紀錄的熱浪中齊心協力,使維修工作得以進行。

              

Photo by John Nzoka on Unsplash

              

雖然戶外澆水禁令已經取消,但加州仍處於歷史性乾旱氣候,仍需要大家盡可能地節約用水。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