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美國詩人 Amanda Gorman 登聯合國 促達氣候變遷等目標[影]

| September 20,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United Nations

南韓流行女團BLACKPINK和美國詩人高曼(Amanda Gorman)登上聯合國舞台,敦促對氣候變遷和其他全球目標採取行動,包括實現性別平等並終止饑荒和貧窮。

路透社報導,世界各國領袖明天將陸續向聯合國發表年度談話,高曼今天率先在紐約聯合國大會(U.N. General Assembly)中朗讀一首新詩。

高曼說:「我只要求你在為時已晚之前付出關懷,要求你保持清醒和警覺,要求你在仇恨的時刻用愛引領。我向你發出戰帖,請你聽從這個號召,看你敢不敢塑造我們的命運。最重要的是,看你敢不敢行善,讓世界變得更好。」現場掌聲如雷。

高曼和BLACKPINK參與一項活動,以推動聯合國在2015年訂定的17個永續發展目標。

Video Thumbnail

Amanda Gorman (Poet & Activist) recites poem for the SDG Moment 2022

Video via YouTube @United Nations 南韓流行女團BLACKPINK和美國詩人高曼(Amanda Gorman)登上聯合國舞台,敦促對氣候變遷和其他全球目標採取行動,包括實現性別平等並終止饑荒和貧窮。 路透社報導,世界各國領袖明天將陸續向聯合國發表年度談話,高曼今天率先在紐約聯合國大會(U.N. General Assembly)中朗讀一首新詩。 高曼說:「我只要求你在為時已晚之前付出關懷,要求你保持清醒和警覺,要求你在仇恨的時刻用愛引領。我向你發出戰帖,請你聽從這個號召,看你敢不敢塑造我們的命運。最重要的是,看你敢不敢行善,讓世界變得更好。」現場掌聲如雷。 高曼

BLACKPINK的4名成員透過影片指出,聯合國倡導永續發展目標,敦促人們減少能源消耗,選擇在地產品並減少食物浪費。

BLACKPINK成員Jennie說:「我們必須抓住這一刻並做出行動,來創造一個更加永續、不遺漏任何人的世界。」

聯合國氣候科學小組表示,政府和企業應大幅減少化石燃料排放,以控制氣候暖化並遏止排放導致的氣候影響。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表示,各種危險讓永續發展目標變得「遙不可及」,並稱追上目標的挑戰很「艱鉅」。

古特瑞斯說:「年輕人正要求採取行動,不只為了他們自己,也為了未來的世代。我們面臨的危險敵不過世界的團結…開始行動吧,讓我們的世界重回正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