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国疫情已结束 继续注重防止疫情再起工作

| September 19,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总统拜登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8日播出的访问中表示,美国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已经结束。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总统拜登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8日播出的访问中表示,美国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已经结束。

随当局取消大部分防疫限制措施,旅行也恢复到疫情前水准,拜登这番谈话反映美国大部分社会的现状。

拜登上周在底特律车展(Detroit Auto Show)中,接受CBS「60分钟」(60 Minutes)节负专访时表示:「疫情结束了,我们仍然面临COVID的问题,我们仍为此付出很多努力…但疫情已经结束了。」

拜登指著车展大厅说:「你可以注意到,没有人戴口罩了。每个人的状态似乎都很好。所以我认为情况正在改变。」

不过,数周前拜登政府才要求国会提供224亿美元资金,维持采检和注射疫苗的计画,以防范秋季疫情可能再起。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