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星李易峰多次嫖娼被拘留 睡与税成明星致命伤

| September 12, 2022 | 0 Comments

中国官方证实,男星李易峰多次嫖娼,目前已被行政拘留。Image Via weibo

中国大陆男星李易峰10日被央视封杀。11日官方证实,李易峰多次嫖娼,目前已被行政拘留。有大陆网友评论,明星垮台的原因「一个睡,一个税」。

北京公安官方微博帐号「平安北京」11日通报,在侦破一宗违法犯罪案件中,将演员李某某(男,35岁)查获,该人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央视等媒体报导则直接指被捕者为男演员李易峰。

最高人民检察院微博、央视中秋晚会名单在10日突然将李易峰相关内容删除,相关新闻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关注。

北京日报app(应用程式)报导,蒙牛真果粒、京都念慈庵、舒酸定(大陆称舒适达)、HONMA高尔夫等品牌发布声明表示,即日起终止和李易峰合作关系。

微博认证拥有427万名粉丝的部落客「矢外戈」发文称,「明星塌房的两个主要原因:一个睡,一个税。综上:该税的税,不该睡的别睡」。不少网友按赞认可。

也有网友说,短短3年时间,已经有好几位明星消失在萤光幕前,包括:女星范冰冰、赵薇、郑爽,男星吴亦凡、李易峰、张哲瀚,钢琴家李云迪等人。

现年35岁的李易峰,2007年参加选秀节目获注目出道,2014年演出古装剧「古剑奇谭」跃为一线男星。2018年3月,主演年代剧「隐秘而伟大」,获得多项大奖,人气迈向顶峰。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