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中秋 McDonald’s 携手著名時裝設計師 Joseph Altuzarra 創作獨一無二的佳節燈籠

| September 9, 2022 | 0 Comments

McDonald’s USA 美國麥當勞宣佈與聞名全球的時裝設計師 Joseph Altuzarra 携手,為今年的中秋節創造獨一無二的佳節燈飾。

              

Courtesy of McDonald’s

              

Altuzarra 根據自身文化傳承背景、童年對金拱門的美好記憶、出色的設計,為佳節傳統華麗變身。Altuzarra 的金色燈籠創作展現出通過他的招牌風格釋放出的亞洲多元文化豐富傳統。這次史無前例的合作再次强調 McDonald 對歡度重要文化節慶的長期承諾,也近距離照亮了亞太裔社區多元身份中一個文化傳承的故事。這款燈籠將在網站 mcdonaldsmaf2022.com/light-it-up 限時對粉絲免費開放

              

Courtesy of McDonald’s

              

全球各地的亞裔文化和社區都趁著中秋佳節全家團圓,分享和睦溫馨,互祝好運連連。同時在家中和公開場合懸掛五彩繽紛的燈籠,象徵月圓人圓,親朋好友團聚一堂。

Altuzarra 與 McDonald 携手打造的燈籠將在9月10日以下地點展出:

  • 德州達拉斯  Otsukimi Moon Viewing Festival
  • 紐約法拉盛 22nd Moon Festival
  • 加州舊金山 Autumn Moon Celebration

              

Altuzarra 與 McDonald 携手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幼年每逢夏季到舊金山拜訪外祖父,不時與外祖父一同前往 McDonald 享用早餐的美好記憶。“我能夠與 McDonald 携手,用如此特別又有意義的方式來慶祝中秋節,心情十分激動,”Altuzarra 表示。“和一個在我内心深處佔有如此切身又充滿回憶地位的品牌合作,令我感到無比震撼。金色拱門將永遠與家庭團聚之間畫上等號,這就是慶祝佳節的深層意義。”

Altuzarra 在華裔美籍母親和法裔父親的多重文化撫養下在巴黎長大,曾爲時尚先驅女性設計時裝。金色拱門選擇與 Altuzarra 携手創作傳統燈籠,就是想借重他在多元文化環境下成長的體驗。他加入了 McDonald 的經典金色氛圍,象徵中秋月色的明亮皎潔。

“我們非常高興和像 Joseph 這樣才華出衆,廣受好評的藝術家携手,” McDonald 多元文化策略總監Veronica Thompson 表示。“他優美的創作觸角, 與我們積極參與亞太裔社區活動以及與亞太裔社區保持密切聯絡的意願, 融會貫通,尤其在關鍵的重要文化時刻。

              

              

Joseph Altuzarra 簡介

Joseph Altuzarra 是女裝成衣奢侈品牌 Altuzarra 和無性別時裝 ALTU 的設計師兼創意總監。由華裔美籍母親和法籍父親在巴黎撫養長大的 Joseph 之作品强調他的多元文化背景,從藝術、電影、和手工藝品汲取靈感。榮獲 CFDA 2014年年度女裝設計師及2017年年度配件設計師殊榮,並在2020年獲亞馬遜特邀擔任“Making the Cut”評審的 Joseph 廣受各界認可為同世代最具才華,影響力最深遠的設計師之一。

           

           

           

資訊來源:McDonald’s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Events活動, Fashion時尚, Featured,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穿Apparel,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