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 享耆壽96歲

| September 8, 2022 | 0 Comments

白金漢宮8日宣布,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享耆壽96歲。Image Via Twitter@RoyalFamily

路透社報導,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已經辭世,享耆壽96歲。

伊麗莎白二世6日任命新首相特拉斯(Liz Truss)後被醫師囑咐休息,白金漢宮今天稍早表示,醫師「相當關切女王陛下的健康」,王儲查爾斯和威廉王子趕往女王現居的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探視。

伊麗莎白女王今年6月才慶祝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是英國在位最久的君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日辭世,享耆壽96歲。Image Via CNA

英國民眾8日聚集在白金漢宮外關心女王健康狀況。Image Via CNA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右)6日接受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任命,正式成為首相。Image Via Facebook@TheBritishMonarchy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