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咖啡不要膠囊 瑞士零售商推出環保「咖啡球」

| September 7, 2022 | 0 Comments

瑞士連鎖超市龍頭Migros6日宣布,將推出一種新的咖啡機系統,使用的球形膠囊以海草製薄膜包覆,材料「完全可堆肥」,以取代每年在全球產生數千噸垃圾的咖啡膠囊。Image Via Pixabay

瑞士連鎖超市龍頭Migros6日宣布,將推出一種新的咖啡機系統,使用的球形膠囊以海草製薄膜包覆,材料「完全可堆肥」,以取代每年在全球產生數千噸垃圾的咖啡膠囊。

美聯社報導,Migros表示,其球形咖啡膠囊稱為「咖啡球」(coffee ball),是以完全可堆肥材料製成,與36年前其競爭對手雀巢公司(Nestle)透過Nespresso品牌銷售的塑膠和鋁製容器不同。

Migros強調,「咖啡球」外層以主要用海草製成的無味薄膜包覆,用後即可和咖啡渣一起丟棄。

該公司指出,包括咖啡球與稱為CoffeeB的特製咖啡機系統預定今年內先在瑞士和法國推出,明年接著在德國上市。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