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小飞机坠毁1死9失踪 海岸防卫队持续搜救

| September 6,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海岸防卫队指出,1架小型飞机在华盛顿州海岸坠毁,造成1人丧生,搜救人员正在搜寻失踪的另外9人。

法新社报导,海岸防卫队指出,于当地时间下午约3时11分接获通报后,派出直升机和船艇对相关区域展开搜寻。当地搜救人员也赴现场救援。

海岸防卫队在声明中指出:「队员在现场发现1名死者,另有9人仍然下落不明,已经划定安全区域以利搜救作业。」坠机原因当下无法确定。

这架小飞机原定飞往西雅图附近的伦顿市立机场( Renton Municipal Airport ),飞行至太平洋普杰海峡( Puget Sound )上方时失事坠毁。

航班追踪应用程式 Flightradar24 表示正密切注意这起坠机事件,并称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3时8分在相关区域追踪到一架机龄55年的德哈维兰 DHC-3 水獭型( de Havilland Canada DHC-3 Otter )单引擎螺旋桨飞机的最后讯号,飞机当时飞行高度为30.5公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