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股风波 Bed Bath & Beyond 财务长坠楼亡[影]

| September 6, 2022 | 0 Comments

警方说,美国家居用品大型连锁店 Bed Bath & Beyond 财务长2日下午从纽约翠贝卡(Tribeca)摩天大楼坠楼身亡。数天前,这家经营不善的公司才宣布关闭150家门市并资遣员工。

52岁的阿纳尔(Gustavo Arnal)2020年加入Bed Bath & Beyond。根据他的领英(LinkedIn)履历,他曾担任化妆品品牌雅芳(Avon)伦敦的财务长,并在跨国消费日用品公司宝碱公司(Procter & Gamble)任职20年。

警方2日下午接获报案抵达现场后,发现1名52岁男子倒卧大楼旁,身上有坠落造成的伤势,后查明男子为阿纳尔。

警方声明未提供更多关于阿纳尔死亡的细节,仅表示将由纽约市法医办公室( New York Ci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 )判定死因。Bed Bath & Beyond 发布新闻稿证实阿纳尔死讯,但也未提供细节。

这家仓储式连锁店一度是居家用品零售巨头,但在尝试开发贩售更多自有品牌产品后财务状况下滑。上周Bed Bath & Beyond宣布将关闭150家门市,裁减人力并改革销售策略。

路透社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报资料计算,上月16日阿纳尔卖掉5万5013股公司股份,相当于140万美元左右,他手头仍有约25万5400股的股票。

8月23日,Bed Bath & Beyond 公司、阿纳尔和主要股东柯恩(Ryan Cohen)被指控在「拉高出货」计划中人为抬高公司股价,该诉讼指控阿纳尔在计划后以更高的价格出售持股。

一群声称损失约12亿美元的股东提出集体诉讼,阿纳尔是被告之一。

近几个月Bed Bath & Beyond股价大幅波动,被视为所谓的「迷因股」(meme stock),也就是靠社群媒体炒作而非基本面交易的股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