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执行长换人 百事可乐前商务长接任

| September 2, 2022 | 0 Comments

星巴克1日任命百事可乐前商务长和担任过其他消费品牌高阶主管的纳拉辛汉(左)为其下一任执行长。(图取自星巴克网页stories.starbucks.com)

星巴克( Starbucks )任命百事可乐( PepsiCo )前商务长和担任过其他消费品牌高阶主管的纳拉辛汉( Laxman Narasimhan )为其下一任执行长。

法新社报导,星巴克在新闻稿中表示,目前在婴儿配方奶粉大厂利洁时(Reckitt)担任执行长的纳拉辛汉,10月1日将从伦敦前往西雅图加入星巴克。

星巴克执行长强生( Kevin Johnson )4月退休后,曾两次担任执行长合计约20年的舒兹( Howard Schultz ),回锅暂时接掌执行长职务,纳拉辛汉将与舒兹共同工作一段时间,预定2023年4月1日正式上任。

星巴克员工在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期间经历一段艰难时期后,员工发起筹组工会运动。值此关键时刻,星巴克任命新的执行长。

在此之前,舒兹进行「倾听之旅」听取员工的心声,星巴克在员工工资和店面上提高投资,作为因应之道。

舒兹表示,纳拉辛汉的「独特定位有利于形塑这份工作,并以他强调的合作伙伴为中心的处理方式,带领公司往前走」。舒兹称纳拉辛汉是「带领星巴克进入新篇章的不二人选」。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