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a 連爆2起槍擊案釀2死1傷 嫌疑人機場落網[影]

| August 23,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22日有兩個不同地點先後發生槍擊案。圖為亞特蘭大市長(前)說明案情。(圖取自facebook.com/AtlantaPoliceDpt)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有兩個不同地點先後發生槍擊案,釀成2死1傷悲劇。經數小時的追查,警方終在當地機場逮捕一名女性嫌疑人。

路透社報導,亞特蘭大警局表示,這兩起槍擊案並非隨機殺人案,有可能是鎖定特定對象下手。

警方表示,他們當地時間下午1時45分左右接獲報案後,在亞特蘭大中城區( Midtown area )商辦混合大樓「柯羅尼廣場」( Colony Square )附近一棟高級公寓發現兩名被害人,其中一人已經身亡,另一人則被緊急送醫。

警方處理第1個案發地點的同時,又接到另一通報案電話,指該處東南方約1.5公里的一棟辦公大樓也有槍擊事件,並發現第3名被害人。

警方表示,第3名被害人也是遭到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

警方正在調查這兩起槍擊案是否有關連。警方表示,初步資料顯示,兩起案件可能是同一名女性嫌疑人所為。

警方後來在哈特斐德-傑克森亞特蘭大國際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找到嫌疑人。警方羈押嫌疑人之前,先封鎖了亞特蘭大中城區多個街區,並指示部分大樓裡的人員就地尋求掩護。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