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疫情错误资讯 Facebook 将反疫苗团体帐号停权

| August 19, 2022 | 0 Comments

脸书(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表示,美国影响力广大的反疫苗团体「儿童健康防卫组织」散布 COVID-19错误资讯,已将其脸书与 Instagram 帐号停权。

反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的儿童健康防卫组织(Children’s Health Defense, CHD)马上指控Meta扼杀言论自由权利。

儿童健康防卫组织创办人小罗勃.甘迺迪( Robert F. Kennedy Jr. )在新闻稿中说:「脸书在这里的角色就像是帮联邦政府铲除异己的代理人,以消除所有针对严格政府政策的批评声浪。」小罗勃.甘迺迪是已故总统甘迺迪(John F. Kennedy)的姪子。

法新社报导,儿童健康防卫组织一再违反Meta的错误讯息规定,Meta 发言人辛浦森( Aaron Simpson )说,其脸书与Instagram 帐号已于昨天被关闭。

儿童健康防卫组织说,他们的社群媒体帐号有数十万人追踪,Meta 关帐号的举动令他们感到意外。

儿童健康防卫组织在新闻稿中附上截图,内容是说明帐号因违反与「会对真实世界造成伤害的错误讯息」有关的Meta政策,而遭停权的讯息。

儿童健康防卫组织声称,帐号遭停权可能是因为对 Meta 提告而受到牵连。儿童健康防卫组织指控 Meta 仰赖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 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的资讯,来辨别什么是获科学支持的 COVID-19 资讯,侵犯其言论自由权利。

https://twitter.com/NicolasPichot6/status/1560656409230180352?s=20&t=vI9oQQXTdfaHWNf6H2A1uQ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