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ed California 盛赞缓和通膨法案签署生效

| August 17, 2022 | 0 Comments
  • 缓和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延长了原先由美国援助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提供的扩大财务补助,至2025年底为止。
  • 扩大财务补助扩充健康保险的涵盖范围,不仅在加州,更在全美各地创下破纪录的登记投保人数,为通过可负担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提供的市场投保的民众节省保费开销。
  • 对于众多处身当今经济环境、面对日益严峻之挑战的个人与家庭而言,这项划时代的法案继续为他们纾解负担健康保险的压力。

           

Covered California 盛赞拜登总统签署缓和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该法案内容包括为通过可负担健保法提供之市场购买健康保险的消费者提供数目更高、范围更广的财务补助延长三年。

                      

           

“延长财务补助对数以百万计、依赖可负担健保法获取健康保险的的美国民众而言,万分紧要,而且将帮助他们每年节省数千美元健康保险保费开销,”Covered California 执行总监 Jessica Altman 表示。“财务补助的延续让比过去更多的民众,在他们最迫切需要的时候,负担得起健康保险,也让更多美国民众不但能取得保险,而且长期享有保险,不至中断。”

“缓和通膨法案在加州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健康保险的涵盖范围,通过加州的健保交换市场, Covered California,扩充加州医疗补助白卡计划 MediCal,让所有符合条件的民众受益,而且不考虑其移民身份,”加州健康福利部长兼 Covered California 理事会主席 Mark Ghaly 医生表示。“这项划时代法案同时降低加州民众的处方药开销,进一步提升我们原本已在进行,降低处方药费用,让获取医疗照护的渠道更为通畅,费用更为低廉的努力。”

缓和通膨法案(The Inflation Reduction Act 延长了原本由美国援助计划提供的增加并扩大之财务补助。该计划是联邦政府针对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的因应措施。扩大补助原订于2022年底截止。这次的延长不仅确保扩大财务补助将持续至2025年底,也令健康保险费用较前显著低廉。其作法包括:

  • 将健康保险保费支出限制在每户收入的8.5%,这表示提供给每一位符合条件之消费者的财务补助将比以前更多。
  • 为收入低于联邦贫穷标准值(个人$19,230,四口之家$39,750)150%的民众提供免费银色计划(Silver plan)。
  • 延伸财务补助给原本不符合领取联邦财务补助条件的中等收入消费者(个人收入$51,520或四口之家$106,000)。

自从美国援助计划生效以来,通过 Covered California 登记投保人数在2021年3月到2022年3月之间激增15万人,迄今总数已达170万。

“美国援助计划减低保费开销,投保人数因此大增 – 尤其是有色人种社区、低收入家庭和许多第一次领取联邦保费补助的中等收入民众,”Altman 表示。“确保这些福利能够继续延长三年表示加州和全美各地民众都将继续享有他们需要,也应得的健康保险通畅渠道。”

           

增加和扩大的财务补助受惠者是谁?

 

  • Covered California 的170万投保人:由于符合条件享受财务补助的民众人数打破过去所有记录,目前投保 Covered California 的170万民众中90%可以领取联邦财务补助。在扩大财务补助延长后,收入低于联邦政府贫穷标准值(Federal Poverty Level,简称 FPL)400%,相当于个人收入$51,250或四口之家$106,000的加州民众,和可负担健保法的补贴比较起来,平均每月可额外省下$56保费。(请见图1:收入低于 FPL 400%,领取延长后之美国援助计划补助之投保人每月平均保费节省净额)。

 

受惠最多的是低收入加州民众:

  • 年收入低于 FPL 150%的消费者,相当于个人$19,320或四口之家$39,750,会看到自己的净保费大幅降低51%,从平均每月$59降到每月$29。
  • 年收入低于 FPL 200%的消费者,相当于个人$25,760或四口之家$53,000,会看到自己的净保费下降60%,从平均每月$88降到每月$35。
  • 年收入低于 FPL 250%的消费者,相当于个人$32,200或四口之家$66,250,会看到自己的净保费下降54%,从平均每月$142降到每月$65。

         

图1:收入低于 FPL 400%,领取延长后之美国援助计划补助之投保人每月平均保费节省净额

         

         

此外,加州中等收入家庭将继续因扩大补助而受惠,扩大补助删除了所谓“补助悬崖,”令许多民众首次符合条件领取联邦财务补助。

据 Covered California 估计,收入超过 FPL 400%的消费者,相当于个人$51,520或四口之家$106,000,平均每月可节省$324保费(请见图2:收入超过 FPL 400%,领取延长后之美国援助计划补助之投保人每月平均保费节省净额)

“感谢缓和通膨法案,加州的中等收入家庭将可在健康保险支出上大松一口气,如果他们通过 Covered California 投保,每年可省下平均将近$4,000保费,”Altman 表示。

         

图2:收入超过FPL 400%,领取延长后之美国援助计划补助之投保人每月平均保费节省净额

         

         

  • 仍然没有保险的加州民众:最新数据显示,估计约110万加州民众虽然符合条件从 Covered California 或加州医疗补助白卡计划(Medi-Cal)领取补助,却仍然没有投保。其中大多数目前无保险者可能免费得到完整的保障。
  • 加州税务局(Franchise Tax Board)的数据显示,2021年底有50万民众表示自己没有保险,但他们的收入令他们有通过 Covered California 取得财务补助的潜在可能,其中超过半数可能取得每月保费低于$10的健康保险。

                     

Image via Covered California

                     

“持续提供的财务补助表示许多目前无保险的民众只需花几杯咖啡的价格,就可以得到完整的健康保险,”Altman 表示。“美国援助计划在大幅降低加州无保险民众人数上扮演重要角色,而缓和通膨法案让我们以前述成就为基础,再上一层楼。”

                     

            

Covered California 简介

            

Covered California 盛赞缓和通膨法案签署生效

缓和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延长了原先由美国援助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提供的扩大财务补助,至2025年底为止。 扩大财务补助扩充健康保险的涵盖范围,不仅在加州,更在全美各地创下破纪录的登记投保人数,为通过可负担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提供的市场投保的民众节省保费开销。 对于众多处身当今经济环境、面对日益严峻之挑战的个人与家庭而言,这项划时代的法案继续为他们纾解负担健康保险的压力。             Covered California 盛赞拜登总统签署缓和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Covered California 是加州的可负担健保法保险市场,加州民众可在此找到由知名品牌提供,负担得起的健康保险保单,也是符合条件的个人依照收入比例领取财务补助以减轻保费负担的唯一地点。依照投保者的收入,某些消费者甚至可以获得保费低廉或免保费的 Medi-Cal 加州医疗补助白卡保险计划。

Covered California 是加州政府中独立的一部分,由加州州长和州议会指派的五人理事会负责监督,其使命在提高加州民众的投保人数,改善医疗照护品质,降低价格,缩小医疗照护的差距。有关 Covered California 的进一步详情,请登入 www.CoveredC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