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發豪語:將買下英超曼聯 4小時後改口:玩笑話

| August 17, 2022 | 0 Comments

全球首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esla )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在社群網站推特( Twitter )發文,說有關他要買下英超勁旅曼徹斯特聯隊一事只是玩笑話。

路透社報導,網友問他是否認真要買下曼聯時,馬斯克回說:「沒,這是推特上講了很久的笑話。我沒有要買任何球隊。」

約4小時前,馬斯克推文說,「我將要買下曼聯,不用客氣」,內文沒有更多訊息。部分曼聯球迷因不滿這支球隊近來球運不佳,過去曾在推特敦促馬斯克考慮出手買下來。

馬斯克才剛因為在短短4個月內宣布規模440億美元的推特公司收購案又反悔,而吃上官司。

路透社指出,由於馬斯克思維跳脫傳統,又常貼些不莊重的推文,有時很難判斷他是否在開玩笑。

曼聯是全球足壇最知名的球隊之一,但目前場上危機四伏,憤怒球迷要求目前掌控球隊的美國葛拉瑟( Glazer )家族退出。

這支北英格蘭球隊的主要推特帳戶有超過3200萬粉絲追蹤,而馬斯克第一則有關曼聯的推文4小時內有近40萬人按讚。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