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捲尾猴意外撥通報案電話 驚動加州警方

| August 17,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加州警方13日晚間接獲一通掛斷的報案電話後,派遣警員趕往當地一家動物園查看,卻發現報案的是一隻調皮的捲尾猴。

法新社報導,加州聖路易奧比斯波郡( San Luis Obispo )警方追蹤到報案電話發話地點來自洛杉磯以北320公里的 Zoo to You 保育動物園區辦公室,但卻找不到遭遇困難的報案人。

警方並未因此氣餒,而是著手調查,決心揭開這個謎團。

聖路易奧比斯波郡警方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指出:「他們隨後全都明白…這一定是一隻名叫 Route 的捲尾猴搞的鬼。」

「Route 顯然是拿起了園方的手機…一支放在園方用於穿梭40英畝園區的高爾夫球車上的手機。」

「我們聽說,捲尾猴是好奇心很強的動物,能抓什麼東西就抓什麼東西,然後開始亂按。」

警方的推文說:「這正是 Route 所作的…然後很剛好地按了正確的數字組合打給我們。」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