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饶舌歌手 A$AP Rocky 涉枪击案被起诉

| August 16, 2022 | 0 Comments

美国饶舌歌手 A$AP Rocky 因涉及去年在好莱坞发生的一起枪击案,被起诉。

洛杉矶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本名梅尔斯( Rakim Mayers )、现年33岁的 A$AP Rocky ,涉及使用半自动枪枝攻击的两项罪名指控。

相关链接:美饶舌歌手 A$AP Rocky 涉枪击案被起诉

据称梅尔斯去年11月在一次争吵中,将枪口指向一名过去的友人。

据说梅尔斯后来在两人冲突中拔出武器开了两枪,警方说,对方受了「轻伤」。

法官下令梅尔斯17日在洛杉矶法院出庭。

梅尔斯的代表作包括「赞美主」( Praise the Lord ),他今年4月乘坐私人飞机从加勒比海岛国巴贝多( Barbados )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时被捕。

美国媒体报导,梅尔斯先前与当时怀孕的女友蕾哈娜( Rihanna )在巴贝多。

演唱「璀钻」( Diamonds )和「雨伞」( Umbrella )等热门歌曲的流行音乐及时尚天后蕾哈娜5月13日在洛杉矶产下一名男婴。

在2021年5月出版的GQ杂志访问中,梅尔斯称蕾哈娜为「一生挚爱」和「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Image via Twitter @Duarte_Cau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