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美国国会大厦附近撞毁汽车 对空鸣枪后自尽

| August 15, 2022 | 0 Comments

一名男子14日在美国国会大厦附近开车撞上路障,随后朝空中开枪,并于警方接近他时自杀身亡。Image Via Twitter

一名男子14日在美国国会大厦附近开车撞上路障,随后朝空中开枪,并于警方接近他时自杀身亡。

美国国会警察局表示,这名男子开车在东国会大厦街(East Capitol Street)和第二街口撞上路障,他从撞毁的车辆下来后,汽车就被火焰吞噬。

国会警察局称:「这名男子似乎并未针对任何国会议员,他们目前在休会,且警方显然没有开枪。」

警方称,这名男子随后朝东国会大厦街空中开了几枪。当警方采取应变行动接近他时,男子开枪自杀。没有其他人受伤。

华盛顿都会区警察局正在调查这起死亡事件,但并未立即公布这男子的身分或任何动机细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