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无广告方案变贵了 美国地区12月起涨38%

| August 12, 2022 | 0 Comments

迪士尼公司宣布将于12月调涨Disney+串流服务无广告方案的月租费。(图取自Unsplash)

随着订户数增多,迪士尼公司( Walt Disney Co. )宣布,将于12月调涨 Disney+串流服务无广告方案的月租费。

美联社报导,迪士尼公司12月将改以调涨后的新价格收费,目前 Disney+基本方案月租为7.99美元,12月起这个方案将播放广告,若不想看广告则须升级至10.99美元方案,相当于涨价37.5%,年缴费用则为109.99美元。

迪士尼财务长麦卡锡( Christine McCarthy )表示:「我们预期广告方案会很受欢迎,也预期还是有很多人不想看广告。」

对手 Netflix 在美国最受欢迎的方案为月费15.5美元,最高级方案为20美元,为了补贴原创节目成本,先前已调涨数次。

迪士尼与 Netflix 授权结束后,把旗下电视节目与经典电影从 Netflix 下架,因此原创节目对 Netflix 更显重要。

迪士尼表示,4月至6月财报季度的Disney+订户数增加了1440万人。共计迪士尼旗下所有串流服务,包括 Hulu 以及 ESPN +,总订户数来到约2.21亿,与Netflix的串流之战稍稍领先。

Netflix 截至6月底有2.207亿订户,前1季流失近100万订户。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