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 坠机现场遭拍外流 遗孀提告美法院开庭审理

| August 11, 2022 | 0 Comments

NBA 已故传奇球星 Kobe 因直升机坠机意外丧命,第一线应变人员拍下事故现场的照片并外流,让 Kobe 的遗孀凡妮莎一状告上法院,该案在美国开庭。

2020年1月,一架直升机坠毁在洛杉矶近郊的山坡,机上9人全数罹难,当中包括布莱恩( Kobe Bryant )和他的女儿吉安娜( Gianna Bryant )。

凡妮莎( Vanessa Bryant )声称,洛杉矶郡警长办公室人员和消防员拍了事故现场的照片,之后外流给朋友和第一线应变人员,让她在精神上饱受磨难。

凡妮莎的律师在法庭文件中写道:「坠机意外发生后的24小时内,现场的照片至少在11名(警务)人员和数十名消防员间流传。」

「事发后几周的时间内,一名(警方)人员在酒吧拿上头有遗体的照片向人炫耀,另一人将照片传给电玩群组的朋友,还有(消防局)人员在颁奖典礼上展示那些照片。」

洛杉矶郡的律师并未争论有人拍了那些照片,但坚称照片从未公开,且已经删除。

为洛杉矶郡打这场民事诉讼的律师哈希莫尔( Mira Hashmall )表示,此案的重点在于公然散布。

她说:「从意外发生至今,洛杉矶郡一直不遗余力地努力,不让事故现场的照片流出去。」

「事故至今两年半的时间,没有任何洛杉矶郡的照片出现在媒体或网路上,原告也承认从未见过。」

洛杉矶郡官员认为,凡妮莎承受到的「严重精神与心理伤害」,不是洛杉矶郡或事故现场照片导致的,而是坠机案本身。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的报导指,陪审团今天选出,当中包含6女、4男。

根据体育电视频道 ESPN,洛杉矶郡已同意支付250万美元,解决其他罹难者家属提出的类似诉讼。

针对坠机案的调查显示,直升机驾驶可能是在那架塞考斯基( Sikorsky )S-76直升机飞入浓雾后迷失了方向。

Kobe 是公认史上最伟大的篮球员之一,他在美国职篮 NBA 洛杉矶湖人20年辉煌的生涯中,成为这项运动的最佳代言人。

他从1996年高中毕业后开启职业生涯,一直打到2016年退休为止,并曾5度拿下 NBA 总冠军。

他曾助美国男篮在2008北京奥运、2012伦敦奥运夺下金牌。

Image via Twitter @LakersLead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