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證實將加入「Joker」續集 演出新一代小丑女

| August 8, 2022 | 0 Comments

美國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和Instagram發布一段音樂預告短片,證實她將演出獲奧斯卡肯定DC漫畫人氣電影「小丑」(Joker)的續集。Image Via Twitter

美國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和Instagram發布一段音樂預告短片,證實她將演出獲奧斯卡肯定DC漫畫人氣電影「小丑」(Joker)的續集。

路透社報導,預告片中可見,飾演主角小丑的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與女神卡卡角色的剪影,兩人雙雙隨經典歌曲「臉貼臉」(Cheek to Cheek)起舞。

「臉貼臉」是作曲家歐文柏林(Irving Berlin)為了1935年好萊塢歌舞電影「禮帽」(Top Hat)所創作,這部電影由知名歌舞片搭檔佛雷亞斯坦(Fred Astaire)和金潔羅吉斯(Ginger Rogers)主演。

「小丑」續集電影「小丑:兩人一起瘋狂」(Joker: Folie a Deux,暫譯)依舊由瓦昆菲尼克斯擔綱同名主角,預定2024年10月4日在電影院上映。

瓦昆菲尼克斯在2019年電影「小丑」首次扮演這個角色,並因此贏得奧斯卡(Oscar)最佳男主角獎。這部電影描繪美國DC漫畫(DC Comics)超級英雄蝙蝠俠(Batman)頭號敵人小丑的起源故事。

好萊塢製片公司華納兄弟(Warner Bros.)截至目前仍未提供有關「小丑」續集的更多細節。但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續集將是一部歌舞片,預計由女神卡卡扮演小丑的同夥「小丑女」哈莉奎恩(Harley Quinn)。

續集片名Folie à deux是一種罕見的精神病症候群,也就是共享型精神病(shared psychosis),這很可能為了暗示小丑和小丑女之間往往相互依存的關係。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