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烈雷雨袭华府地区 白宫附近4人遭雷击重伤

| August 5, 2022 | 0 Comments

强烈雷雨4日晚侵袭美国华府地区,当地官员表示,有4人在白宫附近被雷电击中送医,情况危急。Image Via Twitter

强烈雷雨4日晚侵袭美国华府地区,当地官员表示,有4人在白宫附近被雷电击中送医,情况危急。

华盛顿特区消防暨紧急医疗服务发言人马吉欧罗(Vito Maggiolo)说,伤者都是成年人,包括两名男性、两名女性,已分别送往当地医院,有生命危险。

他说,常驻拉法叶广场的特勤局人员和公园警察在4人遭雷击后立即予以协助。

占地约2.8公顷的拉法叶广场(Lafayette Square)位于白宫正北方,经常挤满游客,尤其是在夏季。4名伤者是在距离白宫围栏仅有数公尺远的一棵树附近被雷击。

气象预报员说,华府4日气温超过摄氏32.2度,但因湿度很高,感觉超过37.8度。猛烈雷雨于晚间大范围侵袭华府。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