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传进行重组 华尔街日报:裁员约200人

| August 5,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3日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导,零售巨擘沃尔玛(Walmart)在进行重组的过程中将裁员约200人。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3日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导,零售巨擘沃尔玛(Walmart)在进行重组的过程中将裁员约200人。

华尔街日报的报导指出,沃尔玛将裁员大约200人,且已经把重组相关措施通知阿肯色州本顿维尔(Bentonville)的总部以及其他公司办公室的员工。

路透社报导,由于各国央行升息、通货膨胀和欧洲能源危机导致全球经济成长放缓,包括特斯拉(Tesla)、网飞(Netflix)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 Global Inc在内的数间企业也在进行裁员和放缓招聘。

沃尔玛发言人哈特斐德(Anne Hatfield)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路透社,他们正在重组公司架构,以便为公司的未来提供透明度及更好的定位。

哈特斐德表示:「公司还在电子商务、科技、健康及保健领域方面进行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

考虑到食品和燃料价格飙升,沃尔玛上周调降了盈利预测数据,原因是公司需要降价以削减存货。

随着汽油和食品价格飙涨,消费者不再急迫需要服装、家居用品、家电和厨具,让零售商囤积了大量存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