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持大麻 前 NBA 球星 Iman Shumpert 傳在德州遭捕

| August 4, 2022 | 0 Comments

新聞網站TMZ Sports報導,前美國職籃NBA後衛球員尚波特(Iman Shumpert)數日前因涉嫌持有數量「相當大」的大麻,在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被捕。Image Via Twitter

新聞網站TMZ Sports報導,前美國職籃NBA後衛球員尚波特(Iman Shumpert)數日前因涉嫌持有數量「相當大」的大麻,在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被捕。

尚波特上月30日由達拉斯要飛往洛杉磯時,在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安檢處被攔了下來。尚波特向警方坦承他們找到的袋子裝有大麻,據報重量超過6盎司。

32歲的尚波特接著被捕並遭控重罪,最高面臨2年有期徒刑和1萬美元罰鍰。

尚波特2011年NBA選秀會以第17順位被紐約尼克選中,之後轉效力克里夫蘭騎士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同隊並贏得NBA總冠軍。他後來還披過沙加緬度國王和休士頓火箭戰袍;他2020-21球季效力布魯克林籃網,但僅出賽兩場。

尚波特生涯場均7.2分、3.3籃板。他在2021年也榮登實境電視節目「與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舞王寶座。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