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推出全新 Summer Menu Remix 夏日飲品混合選項

| August 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bucks

             

夏日驕陽正猛烈地照耀著我們,在這個季節不來一杯冷飲降降溫怎麼行?!Starbucks 現推出 Summer Menu Remix 夏日新飲品,為這個酷暑帶來無盡清涼。

全新的 Summer Menu Remix 通過提供有趣的新方式來定製或“混合”飲料,顧客也可在 Starbucks App 中持續客製喜歡的配方,滿足自己的專屬口味偏好。

以下就先爲大家介紹幾款官方推薦飲品。

             

Image via Starbucks

             

Starbucks Pink Drink topped with Vanilla Sweet Cream Cold Foam

Starbucks 粉紅少女心爆棚的 Pink Drink 早已成為許多人眼中的網紅飲品,再加上 cold foam 奶蓋,為顧客帶來甜蜜的夏日之旅。

不止 Starbucks Pink Drink,現在任何凍飲都可以加上這款 Vanilla Sweet Cream Cold Foam。只需選擇最喜歡的飲料,點擊“customize”,然後在“Toppings”類別下的點擊“add cold foam”即可。

             

             

Image via Starbucks

             

Black Tea Lemonade blended with ice

Starbucks 紅茶與 Lemonade 檸檬汁混合,將夏季帶到一個新的水平。

同樣,除了紅茶和 Lemonade, 顧客也可以自創混合出適合自己口味的飲品。只需選擇飲料,點擊“customize”,然後點擊 Preparation 下的“add blended”即可。

             

             

Image via Starbucks

 

Salted Caramel Cream Cold Brew in a caramel-lined cup

將 Starbucks 經典的 Salted Caramel Cream Cold Brew 倒入杯中,杯內沾有濃濃的焦糖醬,最適合喜愛焦糖的顧客。

而其他飲品也都可以加上焦糖醬!只需選擇飲品,點擊“customize”並點擊下方的“add line the cup”,即可在杯子中加入焦糖醬。

             

             

Image via Starbucks

             

Cold Brew with Lemonade

Starbucks 招牌 Cold Brew 冷萃咖啡與 Lemonade 搭配,為冰咖啡帶來更加清爽的感覺。

對於喜歡酸酸甜甜的顧客,只需選擇喜歡的飲料,點擊“customize”,然後點擊“add lemonade” 即可。

             

             

雖然 Summer Menu Remix 只是限時推出,但粉絲們可在 Starbucks App 訂購時隨時享受這些個人定製口味。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Starbucks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