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街头艺术?来看看360面屏幕的多感观展览 STREET ART ALIVE 吧

| August 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lume LA

           

世界各地的街头艺术可谓是当地最具文化代表性的视觉审美体验。然而世界这么大,我们真有可能目睹全世界所有著名的街头艺术文化吗?如今 Street Art Alive 艺术展就为你打消疑虑,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Image via the lume LA

           

Street Art Alive 是一个数字化画廊展览,通过与 D*Face、Lady Pink、Blek le Rat 等等在内的全球200多位街头艺术家合作,开启一场穿越包括纽约、伦敦、圣保罗、墨尔本和柏林等20多个城市街头巷尾的多感官之旅,通过360个屏幕展现世界各地著名的街头艺术。

在体验过程中,游客时而会感觉自己正置身于洛杉矶的街头,然而一旦转换到下个电子屏幕,就仿佛立马走上了柏林的街道。

           

           

Street Art Alive 展示了街头艺术历史上最著名的作品,例如上世纪70年代纽约市的涂鸦和80年代的柏林墙艺术。展览通过为每个艺术作品提供背后的时代历史和创作背景来表达对该地点及艺术家的尊重。在这个令人着迷的艺术体验过程中,游客可以完全沉浸在街头艺术中,并了解到街头艺术文化的重要性。

           

Image via the lume LA

           

Image via the lume LA

           

           

活动详情

  • 🎨  展览名称:The LUME: STREET ART ALIVE
  • 🔗  活动官网:thelume.com/losangeles
  • 📅  展览时间:持续至9月4日
  • 📍  活动地点: The LUME  |  1933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07
  • 🕒  开放时间:
    • 周五:12 pm – 8 pm
    • 周六、周日:10 am – 8 pm
  • 💰  参考票价:$25/人

           

           

           

资讯来源: The LUME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Galle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摄Photo, 旅Travel,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