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吃又有年薪238万 加拿大公司「Chief Candy Officer」满5岁就可应征

| August 1, 2022 | 0 Comments

加拿大公司Candy Funhouse在找「糖果长」,年满5岁即可应征,无经验也没关系。(示意图/图取自Pixabay图库)

根据近来一则征才讯息,加拿大公司Candy Funhouse在找「糖果长」( chief candy officer ),年薪10万加元(约7万8美元)。

美国全国公共电台( NPR )网站报导,职场社交平台领英( LinkedIn )上的征才讯息问道:「你喜欢各种糖果和巧克力吗?你热爱糖果零食且想探索未上市和现有产品吗?如果是,这会是你的理想职位。」

这家总部设于加拿大安大略( Ontario )的公司说,这个职位年薪10万加元,可以远距工作,或在公司设于加拿大或美国新泽西( New Jersey )的办公室工作。

糖果长将是首席试吃员,每月试吃大约3500种产品味道。除了平均一天试吃大约113种糖果,糖果长将主管公司的糖果策略,主持糖果委员会会议,对于公司将生产哪些产品有发言权。

年满5岁即可应征,无经验也没关系,但必须住在北美洲。应征截止日期是8月31日。

到目前为止已有近6500人在 LinkedIn 上应征。公司表示,由于询问度很高,平常回复时间会慢一点。

报导提醒,这个职位很可能会让人食糖过量。世界卫生组织( WHO )建议每日的糖摄取量在总热量的10%以下,过量会增加第2型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