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Smith 首次公開致歉 Oscar 掌摑主持人 Chris Rock 事件實屬不該

| July 29, 2022 | 0 Comments

演員 Will Smith 正在處理 Oscars 掌摑主持事件,他在新視頻中向 Chris Rock 誠摯道歉。表示“This is probably irreparable”這件事難以彌補。這是他在事件發生後第一次在鏡頭前道歉。

            

Video Thumbnail

It’s been a minute…

演員 Will Smith 正在處理 Oscars 掌摑主持事件,他在新視頻中向 Chris Rock 誠摯道歉。表示“This is probably irreparable”這件事難以彌補。這是他在事件發生後第一次在鏡頭前道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rxDKwlA_s                           事件起因 3月27日的 Oscar night 奧斯卡之夜,喜劇演員 Chris Rock 在為最佳紀錄片長片頒獎進行開場白的過程中,開了一個關於 Smith 妻子 Jada Pinkett Smit

            

            

事件起因

3月27日的 Oscar night 奧斯卡之夜,喜劇演員 Chris Rock 在為最佳紀錄片長片頒獎進行開場白的過程中,開了一個關於 Smith 妻子 Jada Pinkett Smith 的玩笑,說他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在 G.I. Jane 2 中的出演,並提到了她的剃頭。

隨後 Will Smith 走近頒獎台,搧了 Chris Rock 一巴掌。而在事件發生當晚,他稍後還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Gif from giphy.com

            

            

事件後續

在 Academy Awards 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第二天(3月28日),Will Smith 在 Instagram 帖子中向 Chirs Rock 和 Academy 學院道歉。

Will Smith 當時寫道“Violence in all of its forms is poisonous and destructive. My behavior at last night’s Academy Awards was unacceptable and inexcusable.” 所有形式的暴力都是有害的、破壞性的… 我在昨晚的 Academy Awards 頒獎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諒的。

            

Screenshot via @willsmith / Instagram

            

            

Will Smith 所受懲處

在 Oscars 頒獎典禮結束近兩週及 Will Smith 因其行為正式辭去 Academy 職務一周後,Board of Governors for 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理事會)禁止 Will Smith 參加 Oscars 在內的學院活動,為期10年。

Will Smith 聲明表示接受並尊重學院的決定。

            

            

Will Smith 首次視頻回應

7月29日(週五),Will Smith 在 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標題爲 “It’s Been A Minute” (已經過去一分鐘了)的視頻,回答了人們在事件發生後提出的一些常見問題,包括他為什麼沒有在獲獎演講中向 Rock 道歉。

Smith 表示,“當時我已經一頭霧水了。這一切都很模糊。我已經聯繫了 Chris,得到的信息是他還沒有準備好說話,當他準備好的時候他會聯繫的…所以我想對你說,Chris,我向你道歉。”

Smith 還表示自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來回憶和理解那一刻所發生的細節和復雜情況。並表示自己可向所有人坦承,自己絲毫不認為在那一刻的行為是正確的,他一點也不認爲那是處理不尊重或侮辱感的最佳方式。

            

Screenshot via @Will Smith / YouTube

            

Will Smith 在視頻中除了譴責了他無法彌補的行為外,還向 Rock 的母親和他的兄弟、喜劇演員 Tony Rock 表示了道歉。

Chris Rock 的母親曾對 Will Smith 的耳光行爲發聲 “When you hurt my child, you hurt me”(當你傷害我的孩子時,你就傷害了我)。Will Smith 表示自己看到了 Chris 的母親所做的採訪,自己只是沒有意識到、沒有想到,在那一刻有多少人受到了傷害。

Will Smith 還表示 Pinkett Smith 與此毫無關係。“I made a choice on my own from my own experiences from my history with Chris… I’m sorry, babe. I say sorry to my kids and my family for the heat that I brought on all of us.” (我從我和 Chris 的歷史經歷中做出了選擇,我很抱歉,親愛的,我對我的孩子和我的家人說對不起,因為我給我們所有人帶來了煎熬。”)

            

Screenshot via @Will Smith / YouTube

            

在視頻的最後,Will Smith 還表示自己知道這很讓人困惑、震驚,但他保證將深深地投入並致力於將光、愛和歡樂注入世界。“If you hang on, I promise we’ll be able to be friends again”(如果你堅持下去,我保證我們能夠再次成為朋友)。

            

Screenshot via @Will Smith / YouTube

            

            

            

資訊來源:USA Today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hris Rock 挨 Will Smith 巴掌 脫口秀門票一夜賣翻

🔹  Johnny Depp 畫作線上開賣瘋搶 數小時售罄進帳300萬英鎊

🔹  奧斯卡掌摑 Chris Rock 事件 Will Smith 公開致歉:暴力不可原諒

🔹  Will Smith 奧斯卡台上動粗 奪影帝後致歉: 愛會讓人瘋狂

🔹  我們都知道 Will Smith 很有錢,但這也太誇張了吧…(附影片)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