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岁童扮鬼娃 Chucky 街上闲晃 路人吓到以为是幻觉

| July 26,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民众华登在阿拉巴马州潘松市街头看到有人扮成鬼娃恰吉,她拍下后上传到脸书,被疯狂转发逾10万次。(图取自facebook.com/kendramichellew)

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潘松市( Pinson ),华登( Kendra Walden )正坐在同事车里,行经一处社区,突然间她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鬼娃恰吉( Chucky )正在路上行走!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报导,华登说,「他看起来就像是活生生的恰吉」。华登和同事起初还以为他们眼花,产生幻觉。

但这个「恰吉」不是幻影。他站在路旁等著汽车慢慢开过,还一直盯着他们瞧。华登的同事把车掉头,以确定自己到底看到了什么。

当他们再度靠近「恰吉」时,看到他把头套拿掉,但见到两人折返,他又立刻戴上。华登说,「我们照了一些照片,这实在太好玩了」。

华登把「恰吉」的照片张贴到脸书( Facebook ),写道:「致潘松市身穿恰吉服装的男孩父母,请管好你们的孩子,我差点吓到心脏病发。」

这则贴文张贴至脸书一周后,被疯狂转发了超过10万次。华登说,她的手机脸书应用程式根本就死当打不开,这「简直难以置信」。

结果这个「恰吉」不是电影里被杀人魔附身的玩偶,而是一名叫做杰克森( Jackson )的5岁男孩,穿上戏服想要吓吓路人。

杰克森的妈妈利德( Britnee Reed )说,她儿子在万圣节扮成恰吉,自此之后就爱穿着戏服在家中和社区闲晃。她还说,儿子热爱恐怖片和扮装,「他喜欢穿上不同戏服,逗大家笑。」

杰克森的照片登上社群媒体时,利德正在上班。她的同事把照片传给她看,说这很像是杰克森会做的事情。

「我把照片放大然后说,我的天啊,那就是我儿子。」接着她致电给负责照看杰克森的妈妈。杰克森的外婆说,她会帮孙子换上戏服,然后坐在门廊上,看着他开始每天的例行公事。

利德说,他们在脸书上受到的关注相当惊人,虽然也有些负面评语,但大多数人都知道杰克森只是好玩。「事实上,还有人邀请他参加孩子的生日派对。」

不过她说,杰克森不会应邀出席派对,只会继续在家里和社区附近吓人。

杰克森对自己不仅吓到华登,还让成千上万人在脸书上看到他的装扮感到很高兴。「告诉大家,我是好的恰吉。还有,记得把照片也寄给我外婆。」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