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明星赛洛杉矶举行 道奇王牌左投 Kershaw 将先发

| July 19,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赛,国家联盟明星队总教练的史尼克(Brian Snitker)(右)宣布,洛杉矶道奇王牌左投柯萧(Clayton Kershaw)(左)将在明星赛担任先发投手。Image Via Twitter

MLB明星赛19日将于洛杉矶开打,地主道奇3度夺得赛扬奖的王牌左投柯萧将担任国联先发投手,卯上坦帕湾光芒为美联先发的左投麦克纳汉。

这将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明星赛历史上第10次,美国联盟、国家联盟明星赛的先发投手都是左投,也是2000年以来的首次。

柯萧(Clayton Kershaw)拿过3届象征投手最高荣誉的赛扬奖,是2014年的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并率道奇在2020年夺下世界大赛冠军,但他从未在明星赛先发。

34岁的柯萧生涯15年都效力于道奇,这次明星赛在道奇主场进行,这让他成为已经举办到第92届的明星赛中,第13位在主场先发的投手,上一次在主场担任明星赛先发投手的,是2018年华盛顿国民的薛哲(Max Scherzer)。

尽管因为背伤晚了1个月才出赛,柯萧这个球季表现得虎虎生风,至今共投71.2局,赏给对手75次三振,只送出12个保送,目前战绩7胜2败,防御率2.13。

9次入选明星赛的柯萧说:「过去我也曾获选参加明星赛,光是参与其中就觉得很棒了,但因为这次是在道奇主场进行,意义又更为不同。能参加就很酷了,但这次对我来说是在家出赛,就又更有意义了。」

25岁的美联明星赛先发投手麦克纳汉(Shane McClanahan),本季至今的防御率仅1.71,在全MLB排名第1,他成为2010年的普莱斯(David Price)后,首位担任明星赛先发投手的光芒球员。

MLB「二年级生」麦克纳汉本季已投110.2局,共赏给对手147次三振,仅19个保送。

麦克纳汉说:「我很荣幸,因为美联有太多人值得被选为先发投手,就算只是被考虑的其中一人,我都备感荣幸,我真的很期待能上场。」

「如果我跟你说我没想过站上明星赛的投手丘,来跟全世界最强的球员较量,那我就是在说谎。所以,这个梦想能成真,我真的十分兴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