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周间特惠 🥤 下午2点至5点时段奶昔买一送一(~8/31)

| July 1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ake Shack

                 

与好基友或好闺蜜一块儿,一人来上一杯香浓甜蜜的美味奶昔,那可真是炎热夏日里消暑降温的难忘享受啊!现在,Shake Shack 正推出奶昔买一送一的优惠,帮大家将梦想照进现实!

                 

Image via Shake Shacke

                 

Shake Shack 从7月5日起一直到8月31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都在进行这项让夏日午后变得更甜蜜的奶昔优惠。优惠活动需通过 Shake Shack 应用程序或 ShakeShack.com 线上下单参与。优惠时段自选两杯任意口味奶昔,在结账时使用优惠码 SHAKEUP 即可享有特价。

                 

                                                  

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限在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日的下午2点至5点期间使用有效,并且不适用于到店下单、送餐服务或第三方下单。每份订单限使用一次。

这项优惠最多可节省$6.29,喜欢喝 Shake Shack 家奶昔的朋友可别错过啦!

                 

                 

                 

资讯来源:Shake Shack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