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携手 Microsoft 将推低价广告订阅方案

| July 14, 2022 | 0 Comments

影视串流平台Netflix正努力吸引订户,13日宣布将与微软(Microsoft)合作,推出较便宜但含广告的订阅方案。Image Via Twitter

影视串流平台Netflix正努力吸引订户,13日宣布将与微软(Microsoft)合作,推出较便宜但含广告的订阅方案。

法新社报导,Netflix多年来拒绝投放广告,但在历经令人失望的第1季、10年来首度流失订户后,决定开发较为廉价的产品。

Netflix目前提供3种现有订阅方案,在美国,最便宜的方案每月要价10美元。

微软则将负责为希望向Netflix用户投放广告的广告商设计并管理该平台。

Netflix营运长皮特斯(Greg Peters)在声明中表示:「这一切都还很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微软补充表示,广告商「将能触及Netflix观众,并取得额外付费联网电视的广告资源。」

然而,加入广告意味着Netflix将使自己面临一些棘手问题,包括关于为了更有利可图、更个人化的锁定投放目标,大规模蒐集消费者个资的相关辩论。

另一方面,分析师对于Netflix选择微软并不意外,原因在于相较于部分其他公司,微软与Netflix的利益冲突较少。

分析师贝尼斯(Ross Benes)指出:「不像其他广告三巨头谷歌(Google)、Meta和亚马逊(Amazon),微软并没有推出竞争的串流产品。」

Netflix多年下来持续累积订户,然而今年第1季订户数与去年底相比却流失了20万人,导致其股价暴跌。

为了在必要的投资上挹注资金,以保住在业界的龙头地位,Netflix宣布推出广告方案作为因应。

Netflix指出,接下来共用帐号密码将会越来越困难,这让很多人不用付费就可以取得平台内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