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 诽谤官司败给 Johnny Depp 申请再审遭驳回

| July 14, 2022 | 0 Comments

好莱坞女星安柏赫德(右)输掉与前夫强尼戴普(左)的诽谤官司后寻求再审,但美国维吉尼亚州法官13日驳回请求。Image Via CNA

好莱坞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输掉与前夫强尼戴普(Johnny Depp)的诽谤官司后寻求再审,但美国维吉尼亚州法官13日驳回请求。

安柏赫德的律师要求法官阿兹卡瑞特(Penney Azcarate)宣布陪审团判她赔偿强尼戴普1000万美元的裁决无效,并宣布为误审,但法官拒绝这一请求。

安柏赫德要求再审,是因为7名陪审员中有1名并非原本被传唤担任陪审员者,而是和他姓名相同、住在同一地址的儿子。

但阿兹卡瑞特表示,「没有欺骗或不当行为的证据」,陪审员「符合法定的服务要求」。

阿兹卡瑞特表示:「这名陪审员经过审查,参加整个陪审团,一同审议,并做出了裁决。」

陪审团6月认定双方互有诽谤,裁定强尼戴普应获赔1035万美元,安柏赫德则应获赔200万美元。

59岁的强尼戴普控告安柏赫德2018年12月投书「华盛顿邮报」影射他为家暴男,安柏赫德则提出反诉。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