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s 衝勁十足 攻上北美票房第一

| July 5, 2022 | 0 Comments

「神偷奶爸」動畫系列片最新章「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上映第一個週末即稱霸北美票房,料將在7月4日美國國慶假期累計海撈1億2790萬美元。

法新社報導,北美院線聯盟( Exhibitor Relations )通報,環球的「小小兵2」成績遠高於「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後者以3250萬美元進帳位居亞軍。

Image via Twitter @thecartooncrave

環球影業( Universal Pictures )說,「小小兵2」週末3天北美票房估達1億850萬美元,到了國慶日很可能累計超過1億2790萬美元。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 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 )負責人葛羅斯( David A. Gross )表示,小小兵2「開片成績十分亮眼」。他說:「家庭動畫片比任何其他類型的影片,都更難在疫情期間找到立足點。」

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 Variety )指出,「小小兵2」票房成績若獲證實,將擠下2011年的「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成為歷年來美國國慶日開片成績第一的電影。

北美週末票房排名第2的是派拉蒙的「捍衛戰士:獨行俠」。「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這部繼1986年「捍衛戰士」後時隔多年再拍的續集片,全球進帳已破11億美元。

「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 Baz Luhrmann )執導的「貓王艾維斯」( Elvis )上映第2個週末排名跌至第3,進帳2370萬美元。

排名第4的是環球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收入1920萬美元。

第5名是伊森霍克( Ethan Hawke )主演的恐怖片「闇黑電話」( The Black Phone ),上映第2個週末有1460萬美元表現。

第6名至第10名的電影依序為:「巴斯光年」( Lightyear ),810萬美元;「馬科姆先生的清單」( Mr Malcolm’s List,暫譯),100萬美元;「媽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67.3萬美元;「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48.2萬美元;「馬塞爾貝殼」( Marcel the Shell with Shoes On ),30萬7750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評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