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上课时间、枪支管理、最低时薪…7月1日起,加州这些新法生效

| July 1, 2022 | 0 Comments

每年加州都会批准新的法律,从2022年7月1日起又是新的一个财政年度,包括学校上课时间、酒业服务培训、枪支弹药和最低工资等等,一批新的法律也将生效。下面是一些可能影响大家生活和工作的新法律。

           

Photo by Patrick Perkins on Unsplash

           

           

酒业服务安全培训

           

Photo by Andriyko Podilnyk on Unsplash

           

根据一项新的州法条例,任何倾倒、摇晃或混合酒精饮料的人都必须接受培训,以便更负责任地提供服务,减少如酒驾等与酒精相关风险。这项负责任的饮料服务培训计划来自2017年通过的一项法案,这项新规工程庞大,全加州有56,000个商家要在60天内培训他们的员工。该法适用于酒精饮料类服务人员,类别范围非常广泛,包括调酒师、保镖和服务员,管理人员也必须接受培训。

           

           

学校上课时间延迟

           

Photo by Kenny Eliason on Unsplash

           

为减少青少年睡眠不足的问题,限制学校提前上课的新法规已经生效,现在起孩子们将有机会获得更充足的睡眠。初中学生上课时间不能早于上午8点,而高中学生则是不早于上午8:30。不过位于郊外学区的学校则有豁免权,可不受新法规限制。

           

           

全美最严减塑规定

           

Photo by Hanson Lu on Unsplash

           

销售用塑料包装的洗发水、食品及其他产品的公司,如果想要让产品出现在加州商场的货架上,就必须在十年内减少使用这种污染性材料。

           

           

扩大枪支子弹微戳要求

           

Screenshot via efsgv.org

           

加州正扩大对 microstamping 子弹微戳的要求。子弹微戳技术可使每次射击时,子弹被蚀刻下枪支独特的微观代码。该代码可帮助执法部门藉以追踪枪支的品牌制造商、型号和序列号,调查枪支信息。从2022年7月1日开始,加州将收紧可在该州销售的枪支,以确保其符合子弹微戳的要求。

           

           

缩小幽灵枪漏洞

           

Photo by Tom Def on Unsplash

           

Ghost Guns 幽灵枪是指未经登记和无法追踪的枪支,它可以在家中自行组装。从7月1日开始,这些幽灵枪将被纳入加州的 Red Flag Laws 红旗法。为预防犯罪,红旗法允许执法部门和法院从被认为是危险人士的人身上拿走武器。这条有关幽灵枪的新规也可应用在与家庭暴力有关的限制令中。

           

           

最低工资更新

           

Photo by Igal Ness on Unsplash

           

虽然针对全加州范围的最低工资并没有变化,但有十几个城市增加了最低工资。例如7月1日起,洛杉矶的最低工资标准已提高到$16.04每小时。Malibu 也将由$15提高到$15.96、Pasadena 由$15增加到$16.11、Santa Monica由$15增加到$15.96、West Hollywood由$15增加到$16… …其中许多城市已转向指数化工资,会根据适用的 CPI(消费者价格指数)而不是固定的时间表来增加最低时薪。加州下一次提高全州最低工资的时间是在2023年1月1日,届时将提高到每小时$15,不过湾区大多数城市的工资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

           

           

           

资讯来源:ABC7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McDonald’s 正式发布 ‘Camp McDonald’s’ 麦当劳夏令营 缤纷阵容

🔹  7月4日独立日 洛杉矶赏烟花活动汇总

🔹  漫天烟花吓坏毛孩子 教你如何在7月4日独立日保护宠物

🔹  Krispy Kreme 独立日 I Heart America 系列甜甜圈限时发售 还有特别优惠活动

🔹  应对高油价和通货膨胀 加州将派发通胀救济金 每家最高可领额度$1,05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