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子推嬰兒車中槍亡 紐約市長籲協尋兇手

| June 30, 2022 | 0 Comments

美國紐約市警察局(NYPD)表示,一名20歲女子29日在紐約市街頭推嬰兒車時頭部中彈不治。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紐約市警察局(NYPD)表示,一名20歲女子29日在紐約市街頭推嬰兒車時頭部中彈不治。紐約市長稱這是紐約槍枝暴力禍害的又一例子,他呼籲民眾協助尋找槍手。

路透社報導,這名受害人被送至大都會醫學中心(Metropolitan Hospital Center)後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她的小孩沒有受傷。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曼哈頓(Manhattan)上東區(Upper East Side)事發現場附近召開的記者會上籲請民眾協尋槍手。

亞當斯表示:「我們會找到犯下這起駭人罪行的兇手,將他繩之以法。」

「紐約時報」提到,亞當斯在記者會上說,這是紐約槍枝暴力禍害的又一例子,也是他為何將打擊槍枝犯罪列為施政重點之一。

紐約市警察局在推特上表示,他們正在調查此案,居民應該避免接近事發區域。

據報一名身著黑衣的槍手從背後接近受害女子,並且朝她的頭部開一槍。

警方截至29日晚還沒逮到任何嫌犯。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