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R&B 天王 R. Kelly 性侵害 被判30年徒刑

| June 30, 2022 | 0 Comments

美國知名節奏藍調歌手勞凱利(前)因性侵害婦女等罪刑,遭紐約市布魯克林聯邦法院判處30年徒刑。圖為2019年勞凱利出席法院聽證會。Image Via CNA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聯邦法院29日宣判,知名節奏藍調歌手勞凱利(R. Kelly)因為性侵害婦女、少女及少年等罪刑,被判處30年徒刑。

勞凱利今年55歲,1996年曾以I Believe I Can Fly一曲走紅,獲得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肯定,被譽為節奏藍調(R&B)天王,但在面臨性侵指控後從雲端跌落谷底。

紐約市布魯克林聯邦法院法官唐諾利(Ann Donnelly)指出,證據顯示勞凱利「對人類的痛苦漠不關心」,並且對他的受害者犯下「徹底的暴行」。

此外,唐諾利還告訴勞凱利:「這起案件不是關於性。這是關於暴力、殘忍與控制。」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