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obin 限时推出新款 Gourmet Meal Deal 美食家$10特惠套餐

| June 2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Red Robin

              

通货膨胀压力越来越大,吃一顿饭超过$10已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不过 Red Robin 正推出全新$10 Gourmet Meal Deal 特惠套餐,让顾客以最低的价格吃到最好的美食~

$10特惠套餐可选择3款汉堡的其中一款,还配有无限畅饮畅食的炸薯和饮料。饮料可选柠檬汁、茶及汽水。

              

Gourmet Cheeseburger

Image via Red Robin

              

汉堡含有 Red’s Pickle Relish 招牌酸黄瓜酱、红洋葱、酸黄瓜、生菜、西红柿、蛋黄酱和自选芝士,配以新鲜的牛肉。

                            

              

Whiskey River BBQ Burger

              

Image via Red Robin

              

这款汉堡以 Whiskey River BBQ 烧烤酱为特色,里面还含有香脆的炸洋葱条、Cheddar 芝士、生菜、西红柿和蛋黄酱,并配以新鲜的牛肉。

              

              

Banzai

              

Image via Red Robin

              

这款汉堡含有烤菠萝、Cheddar 芝士、生菜、西红柿和蛋黄酱,配以照烧肉饼。

              

              

以上$10特惠套餐会一直供应至7月31日,仅限堂食。平常单点一份汉堡都不只$10,现在只要$10不仅能吃到美味的汉堡,还有可无限续餐的薯条和饮料,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喽!

              

              

              

资讯来源:Red Robin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