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brook 22-23賽季續留 Lakers 再與詹皇衝擊總冠軍

| June 29, 2022 | 0 Comments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決定在2022-23賽季續留湖人。Image Via Twitter

多家媒體28日報導,NBA球星衛斯布魯克決定行使合約中471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在2022-23賽季續留湖人。

33歲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2017年美國職籃NBA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曾9次入選明星賽,他5年2.06億美元的合約正走到最後1年。

在過去4個球季,衛斯布魯克待過4支球隊,他在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最後3個球季,都有平均「大三元」的成績。他在2019年在一樁涉及保羅(Chris Paul)的交易案中,被換到休士頓火箭。

衛斯布魯克在火箭展開2020-21球季,但2020年12月就被換到華盛頓巫師,他在那裡待到2021年8月,才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

上個球季,衛斯布魯克在湖人打了78場比賽,平均可獲18.5分、7.4籃板、7.1助攻,但湖人因陣中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傷勢的問題,讓他們最終與季後賽無緣。

上個賽季,湖人「3巨頭」衛斯布魯克、詹姆斯、戴維斯只一起打了21場比賽,湖人在他們「合體」的比賽中,也僅獲11勝10敗的成績。

湖人希望在新任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帶領下,在新球季谷底反彈。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