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brook 22-23赛季续留 Lakers 再与詹皇冲击总冠军

| June 29, 2022 | 0 Comments

NBA球星卫斯布鲁克决定在2022-23赛季续留湖人。Image Via Twitter

多家媒体28日报导,NBA球星卫斯布鲁克决定行使合约中4710万美元的球员选择权,在2022-23赛季续留湖人。

33岁的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是2017年美国职篮NBA的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曾9次入选明星赛,他5年2.06亿美元的合约正走到最后1年。

在过去4个球季,卫斯布鲁克待过4支球队,他在奥克拉荷马雷霆的最后3个球季,都有平均「大三元」的成绩。他在2019年在一桩涉及保罗(Chris Paul)的交易案中,被换到休士顿火箭。

卫斯布鲁克在火箭展开2020-21球季,但2020年12月就被换到华盛顿巫师,他在那里待到2021年8月,才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

上个球季,卫斯布鲁克在湖人打了78场比赛,平均可获18.5分、7.4篮板、7.1助攻,但湖人因阵中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维斯(Anthony Davis)伤势的问题,让他们最终与季后赛无缘。

上个赛季,湖人「3巨头」卫斯布鲁克、詹姆斯、戴维斯只一起打了21场比赛,湖人在他们「合体」的比赛中,也仅获11胜10败的成绩。

湖人希望在新任总教练汉姆(Darvin Ham)带领下,在新球季谷底反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