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高油價和通貨膨脹 加州將派發通脹救濟金 每家最高可領額度$1,050

| June 2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v.ca.gov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6月26日宣布,約2,300萬加州居民可收到新一輪的直接付款。這項被州長稱為新的“middle class tax rebate”中產階級退稅的“inflation relief”通貨膨脹救濟金金額最高可達$1,050。

              

                            

州長和加州立法領導人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這些直接付款是加州預算協議中“inflation relief package”通貨膨脹救濟方案的一部分,將從加州預算盈餘中撥出。

居民獲取金額的多少取決於家庭收入和有多少受撫養人。細分情況如下。

              

救濟金 收款參考
年收入 單獨報稅 聯合報稅 單身

有受撫養人

家庭

有受撫養人

低於$75,000 $350 $700
低於$150,000 $700 $1050
$75,001

~$125,000

$250 $500
$150,001

~$250,000

$500 $750
 $125,001~$250,000  $200 $400
$250,001

~$500,000

$400 $600
 超過$250,000 0 0
 超過$50,0000 0 0

              

比如,至少有一名受撫養人的聯合申報夫婦,如果年收入低於$150,000 他們將收到總共$1,050的通貨膨脹救濟金。

這些款項與去年發出的金州刺激經濟支票一樣,將通過直接存款及借記卡形式於10月下旬開始發放,並應該在明年年初之前全部發放完畢。

           

Photo by Alexander Mils on Unsplash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獎金、政府經濟刺激金怎麼花?專家建議資金3分法

🔹  GSS II 來了!加州第二輪紓困金將於9月發放 符資格者可獲$500~$1100

🔹  又有錢拿了!全美150萬人將收到 IRS 退稅

🔹 夏日傍晚樂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遊玩 High 不停

🔹  送你一片星空月色✨ 2022年滿月、日食、流星雨年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