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BC 中国信托银行 Irvine Jeffrey 分行 隆重开幕

| June 27, 2022 | 0 Comments

            

CTBC 中国信托银行 Irvine Jeffrey 分行日前举行开幕典礼,典礼当天现场嘉宾云集,包括台湾中信金控投资长暨美国中国信托银行董事长谢载祥、美国中国信托银行总经理暨执行长 Noor Menai、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及 Irvine 副市长郭正明等,均到场剪彩祝贺。

            


            

美国中国信托银行总经理暨执行长 Noor Menai 表示: Irvine Jeffrey 分行为中国信托在 Irvine 的第二家分行,我们非常重视橙县华人社区的金融需求,新分行将提供一般银行、房屋贷款、财富管理及中小型商业贷款等专业多元的金融服务,带给客户全新的银行体验。

            

            

Jeffrey 分行地址为 5408-D Walnut Ave., Irvine, CA 92604。

            

            

中国信托银行回馈社区不遗余力,典礼当天,中国信托捐助橙县华人商会基金会(OCCACCF)一万元奖学金,希望可以帮助社区中低收入户的家庭,减轻教育上的负担,让学生可以专心于课业。

            

            

            

CTBC Bank USA Irvine Jeffrey 分行详情

  • 地址:5408-D Walnut Ave., Irvine, CA 92604
  • 电话:(949) 704-1986
  • 网站:www.ctbcbankusa.com

            

            

            

关于 CTBC Bank USA

            

            

中国信托银行目前在全美共有16家分行,遍及加州、纽约州及纽泽西州。2022年中国信托银行将持续深耕社区,开设更多实体分行,新 Diamond Bar(钻石吧)分行也已经开始营业。同时位于 Walnut(核桃市)、Temple City(天普市)、Torrance(托伦斯)及 Hacienda Heights(哈仙达冈)等地区的新分行正在紧锣密鼓筹备阶段,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营运,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银行网络及专业的金融服务。

            

            

随着网路银行快速发展,中国信托银行已扩展网路银行服务和多项功能,客户无论在各地都可以轻松理财和储蓄管理。客户网路开户3分钟可完成,并享有优惠利率。了解更多详情请上网 www.ctbcbankusa.com 或致电中国信托银行 1-888-308-0986。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inance 生活财经, News 新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