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受到沙门氏菌污染 Walmart 和 Target 出售的 Freshpet Select Fresh From the Kitchen 狗粮被召回

| June 21, 2022 | 0 Comments

由于可能受到 Salmonella 沙门氏菌污染,Freshpet Inc. 正在召回在全美12个州及 Puerto Rico 销售的狗粮 Freshpet Select Fresh From the Kitchen,这款宠物食品在 Walmart 和 Target 均有出售。

           

Photo by M Burke on Unsplash

           

根据 Freshpet Inc. 发布的召回通知,此次召回产品主要涉及4.5磅的 Freshpet Select Fresh From the Kitchen 狗粮,尤其是 Home Cooked Chicken Recipe 家常鸡肉配方,其销售日期为2022年10月29日。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也分享了该通知。Freshpet 公司表示其他产品或批号未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

           

Image via freshpet

           

受影响的狗粮可能在 Alabama 和 Georgia 的一些 Walmart 商店,Connecticut、Massachusetts、 Maine、New Hampshire、New Jersey、New York、Pennsylvania、Rhode Island、Vermont、West Virginia 和 Puerto Rico 的 Target 商店以及其他商店出售。

Freshpet Inc. 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因潜在污染而导致的“疾病、伤害或不良反应”的报告。

           

Image via freshpet

           

召回通知警告,这些食物对人和宠物都有风险。

儿童、老人和免疫系统受损的人在处理被 Salmonella 污染的产品时,特别容易受到影响。可能感染 Salmonella 的人如果出现恶心、呕吐、腹泻、腹部痉挛、发烧这些症状,应与医生或护理人员联系。据 CDC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受感染者还可能出现血便或脱水的迹象,以及更严重的症状。

感染 Salmonella 的狗狗可能会出现腹泻、发烧、呕吐或昏睡的迹象。感染 Salmonella 的狗狗也可能传染其他动物或人。

任何曾向后来出现 Salmonella 中毒症状的宠物投喂过被召回产品的人也请联系兽医。如果您拥有被召回的狗粮,也请丢弃该产品。相关客户也可以通过 Freshpet 公司的网站进行联系,或致电1.800.285.0563。

           

           

           

资讯来源:FD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天文奇观五星连珠!错过了 下次要到2040年 (6/24)

🔹  回忆童年的味道 Oreo 推出 Neapolitan Sandwich Cookies 三色冰淇淋味饼干

🔹 夏日傍晚乐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游玩 High 不停

🔹 Yoshinoya 限时推出新品菜单 Hanabi Hot Gyudon Beef 和 Hanabi Hot Chicken

🔹  汽车燃油耗尽 南加州男子遗体在 Death Valley 国家公园被找到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