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燃油耗尽 南加州男子遗体在 Death Valley 国家公园被找到

| June 16, 2022 | 0 Comments

6月14日,一位加州男性遗体由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管理员发现。一周前他在酷暑中耗尽汽油,并在极端热浪天气中下车步行。

               

Photo by Matteo Di Iorio on Unsplash

               

6月11日,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的热浪高达123°F(50.56°C),一名公园护林员曾注意到有一辆滞留在 Zabriskie Point 停车场的汽车,并确认3天前的6月8日就曾在此见过这辆汽车。

               

Photo by Meriç Dağlı on Unsplash

               

公园了解到该辆汽车登记在 Huntington Beach 居民,时年67岁的 David W. Kelleher 的名下。搜索记录发现,他曾在5月30日因在公园内越野驾驶而被警告,当时他也曾向公园管理员提到他的油量不足。

Kelleher 的车内有一张皱巴巴的纸条,上面写着“没油了”。然而由于天气炎热,空中和地面搜索受到限制,Kelleher 没有被报告失踪。

               

Screenshot via Google Map

               

6月14日(周二)下午2点左右,Kelleher 的遗体在距离其车辆2.5英里的190号公路附近被发现。其遗体距190号公路约30英尺,但该公路被地形和附近的牧豆树遮挡。据推断他在 Zabriskie Point 停车场燃油耗尽后下车,走向 Furnace Creek 方向。

               

Screenshot via @Rob Squared / facebook

               

这是该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本月发生的第二起死亡事件。另一起遇难者为69岁的 John McCarry,其遗体于6月1日在 Panamint Valley 被发现。

               

Photo by Mark Boss on Unsplash

               

国家公园鼓励游客在夏季保持安全,不要在上午10点以后在低海拔地区徒步旅行。并建议保持在空调可达的范围内,多喝水、吃咸的零食。

               

               

               

资讯来源: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