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assic World: Dominion」恐龙发威 首周北美劲捞1.43亿美元票房

| June 14, 2022 | 0 Comments

「侏罗纪世界:统霸天下」(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果然霸气十足,上映首周在美加海捞1.43亿美元。

路透社报导,尽管影评欠佳,环球「恐龙」系列第6章仍在火热的周末票房当起老大哥。市场研究公司 Comscore 数据显示,这是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时代以来,仅第3次整体票房有破2亿美元的表现。而这当中,周末排名第2的「捍卫战士:独行侠」( Top Gun: Maverick )持久不衰的魅力当然也功不可没,

尽管恐龙环伺,「阿汤哥」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备受好评的「捍卫战士:独行侠」表现仍强劲,上映第3个周末有5000万美元进帐。这个成绩对任何一部上了这么久的院线片来说,都足以让人印象深刻;而「捍卫战士:独行侠」在「侏罗纪世界:统霸天下」瓜分掉观众群的情况下,仍有能耐缴出这样的成绩单,着实难能可贵。

比较之下,「蜘蛛人:无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上映第3个周末有5600万美元表现,「奇异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第3个周末有3200万美元进帐,罗伯派汀森版的「蝙蝠侠」( The Batman )第3个周末则有3600万美元。

「捍卫战士:独行侠」10至12日吸金5000万美元,虽比上个周末少了44%,迄今累计票房却已达3.93亿美元。

对「侏罗纪世界:统霸天下」来说,初步的票房成绩代表着人气略为下滑,但这部大成本片进帐仍很可观。公平地说,这个系列片在票房设下太高的门槛,「侏罗纪世界:统霸天下」要青出于蓝实在很困难。

继「侏罗纪公园」( Jurassic Park )三部曲后,2015年的「侏罗纪世界」( Jurassic World )开片有2.08亿美元表现,北美总票房有6.53亿美元,全球有16亿美元;2018年续集片「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 Fallen Kingdom )开片有1.5亿美元,美加最后有4.17亿美元成绩,全球有13亿美元进帐。

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 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 )负责人葛罗斯( David A. Gross )说:「这是绝佳的开片成绩。影评疲弱,但这从来阻挡不了恐龙发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